关于志成学院

志成学院是一所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教育信托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

志成学院秉持为学生争取优良成绩的承诺。我们希望通过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一批真正热爱中西文化,具有人文关怀的双语精英,对新加坡作出贡献。

愿景 

成为一个受人尊重与自重的学校社区;培养师生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态度;培育学生取得优异的学术成绩。

使命

创造一个培养学生自重与尊重他人的环境、激励他们争取学术佳绩;并在教育领域不断创新。

价值观

尊重自己和他人。毅力。追求卓越。

学校文化

尊重和协同的学院文化。

在志成学院,我们立志建立一个社区成员自重与互敬的学习与工作环境。我们希望师生员工热爱学院生活,融洽相处,共同建立一个协同合作的大家庭!

zhicheng tuition (2 of 45).JPG

我们的教学理念

我们确信学习是乐趣无穷的。通过有系统、有规划的教学与激励,可以培养学生对各种科目的学习兴趣与自信。我们相信一个自信的学生,会影响他的学习态度,而有了正确的学习态度,学生便能成为独立自主和不耻下问的求知者。

在英语教学方面,我们

  • 按部就班地教导听、说、读、写的技能。

  • 通过时事应用文和辩论文章,教导学生利用英语来思考和分析问题。

  • 通过理解问答篇章,教导学生如何在自己的作文中,适当地应用好词、好句,从而掌握读和写的技能。

  • 通过活动,让学生在不同的场合利用英语交谈,从而掌握学习听、说的技能。

在数学教学方面,我们

  • 通过波利亚(G. Polya)的解题原则,按部就班地教导解决难题的技巧。

  • 通过苏格拉底方法(Socratic Method)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追根究底、深入理解数学概念。

  • 利用数学游戏和谜题,激发学生对于学习数学的兴趣。

  • 通过练习,加强学生对数学原理的理解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