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考试委员会

志成学院由一群拥有高级学位的专业人员管理,并由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教授组成的学术和考试委员会,负责监管学院的学术水平,以确保学院的教学质量能保持一定的水准。委员会的职责,包括制定教师的选择标准和资格、教学人员的部署、批准课程设计、检测授课方式,审查课程内容以及批准改善课程的建议等,以确保学院达到理想的学习目标。

委员会:

download.jpg

许福吉博士

许福吉博士,前任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兼人文学院副教授、中国浙江大学指导教授。现担任李光耀双语基金委员会评估委员、新加坡教育部华文推广委员会专业咨询团队副主任等社会兼职,曾获得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杰出教师奖、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杰出院长奖等。
学历:

  • 南洋理工大学哲学博士学位

  • 南洋理工大学文学硕士学位

  •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教育硕士学位

  •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育专业文凭(优异金牌奖)

  • 国立台湾大学中文系文学士学位(新加坡公共委员会海外奖学金)

Gan+Yunn+Hwen+%282%29.jpg
 
 
 

颜殷训博士

颜殷训博士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系生化部副教授。她是国立大学 生物安全委员会主席、医学院研究奖评审委员会主席、医学院生化部研究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新加坡国防科学机构的高级兼任研究员。
学历:

  • 美国麦迪逊威斯康星大学博士学位

  • 美国普渡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优异)

 

陈奕成先生

陈奕成现为志成学院院长,负责学院的业务发展。他在2011年荣获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教育硕士金牌奖。在获得南洋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会计学)后,基于本身对于教育与商务的兴趣,成立志成学院。他同时也兼任志成学生宿舍的顾问。
学历: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教育硕士学位 (金牌奖)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会计学)

 

刘智满女士

刘智满女士现任志成学院学术总监。她曾在锦林中学、锦茂中学、光洋中学和德景中学担任校长。2010年她由于在教育领域有杰出贡献,荣获新加坡政府颁发的“公共行政铜牌奖章”。                                                                                               学历:    

  •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教育管理文凭(中学)

  • 新加坡教育学院高级教育专业文凭 

  •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育专业文凭    

  • 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