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援服务

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以下服务:

为准学生提供报名前课程辅导
申请学生准证
购买医疗保险。 请参阅《学生保险证明书》
为新生提供迎新辅导 (Orientation Programme)
每月举行聚会,通过这个平台勉励学生勤学、教导考试技巧、传达关于考试的重要讯息、检讨纪律问题、举办智商培训、和给学生灌输正确的学习价值观。

通过 Zhicheng Enrichment Centre 提供以下服务:

4时15分至6时15分的课外补习
报名政府学校入学考试(AEIS和S-AEIS)
主办短期课程,外游活动 。让有意来留学的学生先体验在志成学院学习的环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访问他们的网站。

校园和设施

志成学院美丽宽敞的校园位于新加坡东部,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滨海湾市中心。此地也靠近新加坡几所名校。学校设施包括宽敞及装有空调的教室,多媒体设备、无线网络、图书、打印机、计算机、复印机等设施。

志成学生宿舍 Zhicheng Student Hostel 

志成学院的战略性伙伴志成学生宿舍为国际学生提供住宿和监管服务。设施完善、房间清洁、管理严格、安全保障、服务细致、周到。

服务包括:24小时监护、早、晚餐、无线网络、洗衣烫衣,上下课接送、每周8-10 小时的补习。学生如果生病,宿舍里的舍监负责带学生看医生并督促学生按时吃药。学生放假回家,宿舍也会安排送机接机服务。每逢周末,宿舍会安排学生出外运动,确保学生保持健康的体魄。宿舍也负责协助学生报考政府学校入学考试及新加坡剑桥普通水准考试(AEIS/S-AEIS/O Level)。除此以外,宿舍里的舍监也负责监督学生的学业和给予他们适当的勉励和辅导。 

设施包括:电脑室、音乐室、卡拉OK室和补习室。

宿舍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包括经理和舍监负责寄宿生的品行操守和学业,和贴心的管家负责学生的生活起居。宿舍人员24小时为学生提供管理和服务,可以随时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访问他们的网站。

ZPS Website Student Support Services (ZHS_20 Jan).jpg